石門水庫風景區

石門水庫風景區:我們一行人來到桃園石門水庫風景區並拍照留影,石門水庫位龍潭鄉,毗鄰大溪鎮是台灣主要水庫之一,是台灣著名的旅遊景點,分為大壩、溢洪道、排洪隧道、電廠、後池和後池堰以及石門大圳和桃園大圳進水口,具有灌溉、發電、給水、防洪和旅遊等等功能,周圍的湖光山色是很有特色的風景區,我等一行真不虛此行。

桃園石門水庫風景區:觀光遊覽好地方,青山綠水,高山峻嶺,有

20幾年未去了這次重新尋找,據資料說明石門水庫橫跨龍潭、大溪兩個鄉鎮覽據點均集中在水壩附近,在壩頂有一高台,高聳峙立,登高遠眺,遠山近水, 景如詩如畫,附近的飯店、旅館如雨後筍般林立,各式的遊樂園相繼開業成立,石門水庫增添幾許熱鬧。在玩賞之餘最要的自然美食「活魚多吃」,從早期的「活魚三吃」到近期的「活魚多吃」,花樣真是千變萬化、五花八門,難怪有些饕,不為玩賞只為純吃魚而來遊客甚多。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用餐-(一魚多吃)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石門水庫風景


像霧又像花

作詞:黃河 作曲:左宏元 編曲:Andrew Lum

唏歷歷我的心裡亂如麻 嘩啦啦好像窗外雨兒下
呼嚕嚕又好像風兒吹窗沙 莎啦啦原來為了想念他
唏歷歷風兒沒吹雨沒下 嘩啦啦推開窗紗望一下
呼嚕嚕望見了天邊月兒掛 莎啦啦我在月下想念他

....愛情像霧又像花 啊....霧非霧呀花非花
唏歷歷 花啦啦 呼嚕嚕 莎啦啦
唏歷歷月兒不要笑我傻 花啦啦癡心人兒是傻瓜
呼嚕嚕拜託月兒帶句話 莎啦啦在我心底只有他

 

 

 

像霧又像花

作詞:黃河 作曲:左宏元 編曲:Andrew Lum

唏歷歷我的心裡亂如麻 嘩啦啦好像窗外雨兒下
呼嚕嚕又好像風兒吹窗沙 莎啦啦原來為了想念他
唏歷歷風兒沒吹雨沒下 嘩啦啦推開窗紗望一下
呼嚕嚕望見了天邊月兒掛 莎啦啦我在月下想念他

....愛情像霧又像花 啊....霧非霧呀花非花
唏歷歷 花啦啦 呼嚕嚕 莎啦啦
唏歷歷月兒不要笑我傻 花啦啦癡心人兒是傻瓜
呼嚕嚕拜託月兒帶句話 莎啦啦在我心底只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財哥  的頭像
    財哥

    呂添財部落格

    財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