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種 心 情

 

人生如夢,歲月無情。

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

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

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記得有一個經典短信這樣寫著: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

 

(圖片來源:滿山紅遍拍攝作品)

 

 我想我不夠好

 

 今天一天你沒理我 心情變得超級糟糕
我真的沒想跟你吵 請你把壞情緒統統都忘掉
我對著電腦傻傻笑 看聊天記錄多美好
突然間神馬都變了 讓我接受不了

我想我不夠好 總讓你眼淚掉
你打我罵我就是不要拉黑掉
都是我不夠好 能不能全忘掉
你不理我的日子我總睡不好

我想我不夠好 沒把你照顧好
我又不是很神奇的天氣預報
我想變成海綿寶寶
來逗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財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